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民政老龄工作会议召开
2014-02-26 17:14

2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民政老龄工作会议,总结2013年民政老龄工作、部署2014年具体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市领导朱启鸿、吴引引、吕勇以及市级老领导、市老龄委名誉主任余桂生出席会议。

201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各级各方面努力,我市民政老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社会救助水平不断提高,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体系有效推进,双拥和优抚安置、社会管理工作、市本级民政项目建设都进一步加强。2014年,我市民政老龄工作将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应对老龄化水平;二是加强救助体系建设,提升公平施救水平;三是加强优抚安置工作,提升双拥创建水平;四是突出加强生态殡葬工作;五是加强城乡社区管理和社会组织建设,提升城乡社区服务水平;六是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建设满意民政。

副市长吴引引在会议上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既要肯定现有成绩,又要看到现实差距。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建德创业再出发开展各方面工作。要解放思想,锐意改革。从创新城乡治理能力建设、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养老领域、发挥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的能力等方面努力。要落实责任,合力推进。突出抓好2014年重点工作,做到责任要到位、进度要到位、合力要到位。

会上,大洋镇、航头镇航景村就民政老龄相关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