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入推进“三改一拆”,创建“无违建市”
2014-02-26 21:10

2月26日,市城管局规划中队组织队员联合新安江街道进健安社区,设立临时服务点,向群众宣传“无违建市”创建。

在临时设立服务点,城管队员现场受理群众相关投诉,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在群众中大力宣传《城乡规划法》等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理性认知,力争无新增违法建筑。其中共设置展板16块,展示2013年“三改一拆”工作的成果,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大力支持,经过一上午的工作宣传,直至下午14点30分,规划中队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理投诉20余起。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我市“三改一拆”工作,全面贯彻创建 “无违建市”工作的有关要求,建立健全违法建筑防控和治理的长效机制,全力将建德市创建为“无违建市”,市城管局开展了此次城管进社区活动。接下来,城管法局将相继组织队员进新安江街道各个社区,深入群众,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继续做好创建“无违建县市”的相关工作,重点抓好拆违工作,美化城市居住环境。

 ( 通讯员 徐焕祥 徐凯 陈启)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