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地税局新安江分局四项措施助力我市“五水共治”
2014-02-27 14:28

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戴建平在全市“五水共治”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税务干部不仅要精通本职业务,也要学习知晓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充分认识我市所处的发展阶段和特殊地理位置,积极投身全民治水,踊跃捐款,从小事做起,亲历亲为,人人争做“五水共治”的宣传员、践行者、监督员。

二是立足本职,同频共振。关注配合部门行动,规范税收征管,提高征管系统信息质量,完善税收征管基础,优化收入结构。确立“水源与税源并重”的意识,宁要源头的“活水”,也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而刻意追求税源的增长。

三是做好宣传,落实政策。对于在“五水共治”中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的企业,分局积极做好税收政策的宣传。“五水共治”捐款发票的取得,所得税税前扣除等相关事项通过QQ群等相关税收管理平台发布,告知纳税人。

四是创新管理,加快发展。认真做好企业转型后续管理。企业转型过程中,分局及时做好上门、预约等服务,加强企业资产过户及股权转让税收管理,强调提速增效,强化服务意识,在确保资料完整、审核规范、征管到位的同时,确保纳税人满意,全力助推“五水共治”。(通讯员 李素清 李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