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2-28 11:34

2月27日晚,市审管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市审管办党组班子成员、审管办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及下属各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审管办机关及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投资项目审批代办员和项目业主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教育实践活动联系领导张早林,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

市审管办提出,重点从四个方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着力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重点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滥用职权、效率不高、执法不公等问题。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树立“让服务像呼吸一样自然”的服务理念。二是着力抓好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重点解决审批繁、审批慢等审批难问题。制定围绕审批部门、事项、环节、时间“四减少”为主要内容的《关于开展行政审批改革活动方案》,明确改革目标和任务。积极推进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确保新中心启用后实现市本级行政审批事项和授权两个90%以上的改革目标,力争100%。努力实现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提出“打造杭州审批最快县(市)”的目标。三是着力强化党员干部责任心和执行力。以“爱岗敬业强责任、专心致志抓落实”为主题,克服教条主义、本本主义,大胆试、大胆闯,坚决破、坚决改,打赢这场审批制度改革的攻坚战。打造一支讲大局、敢担当、重实干的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队伍。四是着力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重点解决服务意识不强,服务能力不足,机械执行、选择执行、推诿执行等突出问题。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广泛征求群众对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树立“宁可自己麻烦百次,不让群众麻烦一次”为服务理念,努力把窗口建设成为“建德的窗口,政府的形象,投资的缩影”。(通讯员 杜京芝)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