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01 13:50

2月27日,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退休老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拉开了统计部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序幕。

会议要求,本局已建立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科室主要负责人为具体责任人,并成立由局机关支部、办公室、纪检人员组成的坚强有力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基础上,要切实围绕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深入基层、提升服务”的统计部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载体做出特色。组织开展“我身边的最美统计人”征文和演讲、“进企业、进社区(村)、进住户、进样本点(户)”的“四进”服务等系列学习、讨论、调研、走访等实践活动,确保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开展活动做到“四结合”,即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建设现代化服务型统计结合起来,与巩固“四大工程”建设成果结合起来,与统计行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搞好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统计发展的新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

(通讯员 李瑛)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