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2014-03-01 13:52

 

2月2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市委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红十字会全体人员和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方撮富主持会议。

在动员讲话中,常务副会长方撮富重点讲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并结合红十字会实际,就如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提出了明确要求。

督导组组长盛聚旺代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红十字会教育实践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他要求,红十字会要继续吃透上级精神,认真按照中央、省、市的有关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同时,强调在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要严守纪律,不越底线。

会后,开展了对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

(通讯员 蔡丹 朱小平)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