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政局以“群众在我心,为民我行动”为引领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03 14:35

市民政局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统一思想,明确要求,整风肃纪,牢牢把握教育与实践两个关键的有机结合,以“群众在我心,为民我行动”为引领,深入开展“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和“沉下去、知实情、找问题、求真经”行动。

通过班子成员全年要到16个乡镇(街道)集体听取意见、对接工作不少于2次,要带领局机关干部实地走进村(社区)全覆盖、养老机构全覆盖、重点民政项目工地全覆盖,要实地走访100户以上的困难家庭、100名以上的优抚对象、100个民政工作示范点(单位)、向100名以上的基层一线干部学习群众工作方法等举措,努力形成联系基层群众常态化,提高党员干部知实情、找问题、求真经的能力和本领,达到“补精神之钙,除四害之风,去行为之垢,立为民之志”。

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在不断推进破解城乡社区治理难、养老服务难、优抚安置难、公平施救难、生态殡葬难、激发社会组织活力难、民政公共设施保障难等民政领域“七难”问题上取得新进展,努力推动我市民政工作科学发展。(通讯员 郑胜)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