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教育系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03 15:04

2月28日下午,我市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新三中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全市中小学校校长、市教育局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教育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及教育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周友红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志华主持动员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余民阳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并提出有关要求。会上,全体到会人员对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周友红对教育系统的方案部署表示高度认可,他认为,教育系统整体安排、要求部署、载体设计都非常到位。教育事关千家万户,教育系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百姓要求会更高、程序会更杂、开展难度更大。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深刻意义和重要性,围绕目标要求,聚集问题,对症下药,务求实效。同时,要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大胆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摸索,以不折不扣的努力推动教育工作再上台阶,让百姓满意。

接下来,市教育系统将以“坚持群众路线,建设美丽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争创教育现代化市”为主题,开展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四走进”和“千名教师访万户家庭”两大主要活动,积极开展校园美、教师美、学生美的“三美”学校创建评比活动,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校长形象、教师形象、学校形象“四大”教育形象,争创和谐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规范型“五型”机关。进一步突出机关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保持与广大家长、师生的密切联系,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师生的能力,加快我市实现教育现代化。(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