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工商分局以“123456”扎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03 15:05

2月28日,建德工商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局领导班子(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工商所支部委员、下属市场开发服务中心主任、离退休干部代表、个民协会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操宝林等一行五人莅临会议指导。

会议指出,工商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同时要结合单位实际,设计载体、创新举措,把“自选动作”做扎实,重点抓好一个主题,即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开好两个会,即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三项活动,即“四访四问”活动,(即走访企业经营户,问所怨所忧;走访系统干部职工,问所思所想;走访相关部门,问所见所感;走访不同层面消费者,问所愿所盼。)寻找“最美工商人”活动以及“感动大家的红盾故事”征集活动。

读好四本书,党员干部要学好《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两本读本;支部要组织学习好《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两本读本。当好“五个人”。即开展“联企白千万,助企解困难”活动,当好企业发展的贴心人;开展“维权进社区,百课进万家”活动,当好百姓消费的维权人;开展“市场主题扩量提质”活动,当好个体工商户升级发展的热心人;开展“强化竞争执法,维护市场秩序”活动,当好经济发展的护航人;开展“深化审批改革,提高服务效能”活动,当好发展环境营造的尽心人。做到“六个一”。即记好一本笔记、组织一次集中听课、聆听一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作好一次交流发言、写好一篇心得体会、公开一份承诺。(通讯员 王建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