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03 16:44

市人力社保局于近日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组织一要提升执行力,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精心设计载体,找准切入点,使这次教育活动,成为全体党员增强服务群众意识、提升执行力的一次活动。二要对症下药,针对“四风”方面问题、工作层面问题、反映具体人和事问题、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其他问题等5个类别,对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汇总和整改,确保局教育实践活动有的放矢、对症下药。三要抓实惠民工程。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局党委明确要求局属各党组织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原则,确保人力社保七项惠民工程的顺利完成,积极促进就业创业、突出人才队伍建设、统筹城乡社保制度、深化阳光政务便民工程、巩固“阳光医保”监管工程、劳动关系和谐发展、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实现建德创业再出发尽心履职。(通讯员 姚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