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06 19:58

市审管办把学习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始前的重要环节,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以上带下,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当好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和示范者。

3月4日晚,市审管办党组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议。市审管办党组班子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窗口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心纪检组长、党组成员陆亚玲同志传达了市委教育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并围绕群众路线内涵和厉行节约的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陈勇同志在学习会上作了主题发言,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我们要以为人民服务、为群众服务为落脚点,要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窗口工作的第一评价标准。同时对深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两方面的意见。一方面要把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贯穿始终,要把开门搞活动、让群众充分参与贯穿始终,要把整改落实、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始终,要把严格要求、领导带头示范贯穿始终,要把建章立制、标本兼治贯穿始终。另一方面要求班子成员带头加强学习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要切实提高站位,主动谋划工作;要勇于担当责任,带头攻坚克难;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团结。

学习会上,对审管办党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明确3月份以班子成员带头学习,主题发言为主要内容,并确定了每周二晚为集中学习日。

(通讯员 汪啸林)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