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新安江中队助力食品安全百日严打
2014-03-06 20:13

 

3月1日至6月10日,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百日严打行动。市城管局作为参与单位和宣传单位,积极响应食品安全“百日严打”行动。

从3月初开始,市城管局新安江中队有针对性的按照城区区域制作行动方案。特别是针对建德市食品安全百日严打行动方案中重点指出的无证无照小作坊、小餐饮,食品批发市场及其周边区域以及学校周边的低价劣质食品等,开展集中严管、严控、严抓。

在新安江主城区重点路段和结点,例如市一医院东门口、农贸市场前后、新建村路口、老医院五岔路口、建工路、学校周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截止目前为止共计触动中队人员36人,现场劝导70余次,简易处罚10余个,发放限改50余份,实施暂扣立案查处15起。

下一步:我中队还将对无照游商的整治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日常定点定时巡查,对无照游商较多的顽疾地段加强集中整治力度。对于城市管理区域范围内的无照游商,本着以劝导为优先的原则进行人性化管理,但对于屡次全改无效的无照游商,也当坚决依法立案查处;而对于一些无证无照小作坊、小餐饮,在巡查过程中一经发现,也将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及时立案查处。

市城管局加强对无照游商,尤其是食品类无照游商的严管力度,以确保市民的食品安全,同时也能更好地维护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

(通讯员 朱梦雯)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