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明察暗访通报,强化优质服务意识
2014-03-07 16:04

3月7日,寿昌国税分局办税厅利用中午午休时间集中组织学习了《今日建德》刊发的关于“市正风肃纪工作组通报近期暗访情况”的报道。

窗口办税人员对通报项目涉及问题,如上班吃早餐,坐姿形象差,值班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等,要做到自查自纠自评,联系工作实际,对亮点继续巩固强化,对不足要用心整改,真正提高办事效率效能和服务水平,切实改善工作作风和税务形象。工作人员引起足够重视,牢筑思想防线,纷纷表示对工作状态不佳,日常管理不严的现象,会引以为戒,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和规章,模范遵守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寿昌国税分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排查影响分局效能建设存在的隐患,举一反三,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内部管理,强化服务意识,绷紧工作作风这根弦,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切实抓好作风建设。(通讯员 沈玲芬)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