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华市民政局来建调研城镇社区建设工作
2014-03-09 15:39

3月7日下午,金华市民政局局长陶叶萍一行来建德调研城乡社区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明珠社区、府东社区、罗桐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基础设施和服务阵地建设,并仔细询问了各社区具体业务线的工作开展情况,相关社区负责人做了详细解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民政局负责人就我市城镇社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取得成效及经验做法做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更好开展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组一行表示,建德市城镇社区建设起步早、亮点多,形成了较好的经验,值得金华区县市民政局学习和借鉴。双方领导共同希望,今后要加强兄弟县市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城镇社区建设。

通讯员 张文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