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机关举办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讲座
2014-03-10 16:04

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1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邀请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丁忠芳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场聆听了报告。

丁忠芳在向大家介绍了杭州市人大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做法、主要成效和下步打算,结合理论与实践,畅谈了对群众路线、群众工作、群众观点的深刻认识,并结合基层人大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参加讲座的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丁忠芳的讲座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政策与工作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加强机关效能和干部队伍建设,对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将在活动和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抓好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共同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王姚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