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规划处女同胞节日亮出新风采
2014-03-11 14:24

3月8日本是双休日,但市住建局城乡规划管理处全体女同胞却放弃休息,来到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大慈岩镇新叶村,开展“三改一拆”景区无违建和精品村“村庄规划回头看”活动,在自己的节日里以深入基层服务方式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大慈镇新叶村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一直为杭州市规划局定点联系村,其村庄规划的编制单位为杭州市规划局,可见政府对其新叶村村庄规划建设的重视。此次三•八之行,市城乡规划管理处主要为开展“景区无违建”和“村庄规划回头看”两项工作。

在实地走访考察后,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在新叶村召开座谈会,大家仔细聆听了新叶村书记关于村庄规划完成情况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村庄建设的主要工作思路。然后,大家悉心地向村书记讲解我市“三改一拆”对景区违章建筑的相关政策及处理方案,以及市住建局开展“村庄规划”回头看的工作方案及考核指标,希望新叶村做好准备,创出好成绩。(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 李占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