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免费复印为群众 细微之处见真情
2014-03-12 14:24

近日,到市城管局受理中心窗口办理违停处理手续的当事人不再因为没有带上证件复印件而心烦了,只要十几秒钟就可以在受理中心大厅里免费完成复印,省时又省心。

原来市城管局受理中心为了方便前来办理违停处理手续的当事人复印相关证件,专门在中心大厅设置了一台复印机,为前来办事的市民提供免费服务。一位前来受理中心办事的市民说,以前都是让他们到外面去复印的,现在有了复印机,而且还是免费复印,确实方便了很多。

自开展“贴心“城管创建以来 ,建德城管一直把当好“城市管家”、争做群众“贴心人”作为做好城管服务这篇大文章的立足点和落脚点,实行人性化服务,从点点滴滴的小事着手,细微之处见真情。市城管局受理中心主任负责人说:“为当事人提供免费复印证件,看起来是一件“小事”,但是对于办事的群众来说可能就是一件“大事”,打造“贴心”城管,践行群众路线,就是要把群众的小事当着大事办,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办实办好。”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刘斌 )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