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助力“无违建市”创建工作
2014-03-12 18:53

 3月8日本是双休日,但市城乡规划管理处全体女同胞却放弃休息,积极响应我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号召,来到大慈岩镇新叶村进行服务对接,全面贯彻落实我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要求,重新审视新叶村村庄规划的合理性和科学性,指导乡镇进一步完善村庄规划工作,巩固“三改一拆”行动成果,实现规划无盲区。

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大慈岩镇新叶村被列为“无违建村”示范村,计划在4月底前完成“无违建村”创建工作。得知这一情况后,市城乡规划管理处技术人员就新叶村在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解,根据“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农村综合改造要求对近三年内实施的项目和具体整治、改造内容标准进行指导;对“无违建村”创建过程中涉及的“一户多宅”和违法建筑拆除工作进行探讨,为新叶村率先创建“无违建村”做好服务。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金玲 李占霞)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