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环保局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14 12:25

近日,市环保局邀请党校老师陶为民作“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专题辅导课。环保局班子成员、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70多人聆听了报告。陶老师围绕“革命时期党的群众路线、苏东剧变历史教训、新时期怎样坚持和贯彻群众路线”这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详细解答了如何理解群众、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如何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如何走群众路线,更好地践行群众理念等问题,报告深入浅出,系统清晰,生动活泼,在座的环保干部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启示。

虽然目前环保任务十分艰巨、工作十分繁忙,但工作和教育实践学习活动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和学习交流,白天没时间,就利用晚上学,平时没时间,就利用节假日学,日常没时间,就利用短信远程学,目前已组织集中学习2期,外出学习交流1期,利用短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关键词每日一学,全局上下呈现你抓我赶抓业务,如火如荼抓学习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