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趣味运动会,道工的节日
2014-03-17 14:52

3月15日建德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三届趣味运动会。比赛活动共设拔河、企鹅漫步、飞镖、投篮和绑扫把比赛等五个项目。

拔河比赛决赛的两队三都站和寿昌站实力相当,互不相让,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握紧绳子,他们一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互不相让。双方啦啦队的队员们,也齐声呐喊,不停地为自己队擂鼓助威,最终寿昌站取得了胜利。寿昌站的同志们特别高兴,因为连续2年都败在三都站的手下,今年终于反败为胜了,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绑扫把比赛是最具养护公司特色的比赛,中各路高手,大显身手,最后经裁判裁定寿昌站的凌森富同志获得了绑扫把比赛的第一名。

企鹅漫步是今年新增的项目,两只手各抱一个,腿上夹一个,大家都勾着身体走,真的是很像企鹅。边上加油的同志被逗得笑成成一团,非常开心。简单的友谊比赛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文体活动,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和拼搏意思。(通讯员 方宁 毛银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