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开展广场咨询宣传活动
2014-03-18 16:20

关注民生,执法惠民,快速解决群众身边事。3月18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开展以“12318,牵手你我他”为主题的政策法律咨询服务活动,此次活动还积极宣传“五水共治”,营造人人知晓、参与的浓厚氛围。

“五水共治听了不少,但到底在说啥确实还不知道。”,“是该治治水了,不然新安江都不美了。”活动现场,关于“五水共治”的话题一下子成为热议的焦点,有人为“五水共治”出谋划策,有人则号召要从自己身边做起。

活动对我市在文化市场、非物质遗产保护、文物、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都进行了有效地展示,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为来往市民分发“五水共治”宣传画册读本,并向前来咨询台的市民朋友介绍辨别光碟真伪的小窍门,“非法光碟表面不含蚀刻码,有些碟片中间会有烫码。”

12318作为文化市场日常接举平台,在方便群众监督文化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执法机构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发挥了重要作用,但这次却将“五水”变“吾水”拉近了市民间的距离,成为了聆听“水乡”民情和公众亲水诉求的“利器”。(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