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妇委会开展“我为治水出把力”活动
2014-03-19 16:38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参与“五水共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市城管局妇委会、团委以“三八”活动为契机,3月5日下午,组织5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和团员到寿昌山峰村开展“我为治水出把力”活动。

在寿昌山峰村村委会的带领下,按照分工,大家拿着垃圾钳和塑料袋在村道边、水塘、河道等进行环境保洁,有的在路边清理落叶和生活垃圾,有的对道路两旁拨草清除,有的脱鞋到水塘、河道里捞农药空瓶和生活垃圾,短短的一个下午,就把村里的大部分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成效明显,此次活动共清运各类卫生死角积存垃圾0.5余吨。

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和团员纷纷表示,开展“我为治出把力”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够多参与类似的活动,为社会有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项玉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