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午休岗不休 服务不间断
2014-03-19 17:30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造“贴心城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努力营造便民、利民、亲民的执法服务环境,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自3月起,市城管局投诉受理中心改变以往午休期间不对外办公的作息时间,推行“午休岗不休,服务不间断”工作制,方便群众在午休时段办理违停处理等业务。

按照此前正常作息时间,每天受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午休时间,也是大多数上班族的午休时间。同样的作息时间让许多上班族到受理中心办事遇到不少难题。对此,市城管局对此高度重视,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以服务群众为导向,决定推行“午休岗不休,服务不间断”工作制,做到9小时连续不间断服务,午休时段设专人值班,对可以办理的事项即时予以办理,不能办理的进行解释说明。遇到服务对象急需或有特殊情况,值班人员做好引导工作,及时通知窗口负责人,窗口负责人安排人员予以办理。本着“决不让办事群众多等一分钟、多跑一趟”原则,以实际行动践行城管“贴心服务”的承诺。

通讯员 赖美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