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效率 转作风 征迁所赴杭充电
2014-03-20 15:08

3月18日上午,征地拆迁管理所部分同志参加了由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业务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人员有杭州各区分局、县(市)局工作人员,培训班的主要内容为征地(经济)补偿安置方案审核、集体土地征收批前程序(含征地冻结通告延期)和集体土地征收批后实施作业指导书培训。

在培训班上,杭州市国土资源局行政审批科的何杰科长利用PPT生动形象地为培训班学员详细讲解农用地转建设用地的程序,对农用地转用的相关业务进行指导,并以杭黄铁路为例,解析杭黄铁路征地拆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信息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培训班学员演示征地类业务电子平台,详细讲解平台中各类业务的操作方法,并现场答疑解惑。

这次培训班的业务培训,使征迁所的工作人员熟悉征地类业务,掌握征地类业务电子平台的使用方法,极大地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办事能力,确保国土资源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调整下放后的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不降低。

(通讯员 陈珺)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