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专职工作人员招考工作圆满结束
2014-03-25 15:38

日前,我市30名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高校毕业生正式上岗。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村(社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实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者队伍,我市结合工作实际,公开招聘30名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专职人员。参加公开招聘的需为毕业两年以内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及以上的高级技工学校和技师学院毕业生也纳入本次招考范围。

此次公开招聘吸引了众多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的广泛关注,30个就业岗位最终也找到满意的“东家”。本次招聘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和通过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通过招聘走上新岗位的30名高校生将对应分配到我市30个中心村专职从事就业和社会保障相关工作,不仅为我市基层公共服务平台注入新鲜血液,而且也为我市就业和社会保障事业又增添了一批基层骨干力量。(通讯员 罗 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