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经信H论坛” 首期开讲
2014-03-26 10:28

3月24日晚8点,市经信局大会议室里“经信H论坛”第一期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局长王来生《建德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路径探索》的主题演讲,赢得了全局干部职工的阵阵掌声,更激发了在当前工业经济结构性素质性矛盾突出的形势下,全局工业经济工作者们对建德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之路的深度思考与讨论。投资科科长胡风华进行了题为《工业项目审批主要流程和扩大有效投资主要手段》的业务宣讲。演讲结束后,还现场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相关内容测试,全局80%的干部职工获得了95分以上的高分。

“经信H论坛”是市经信局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首创的特色活动。活动以High(高)、H2O(水)、Hao(好)、Home(家)等为话题,围绕加快推进高新产业、水产业发展,推动工业经济实现转中向好、好中求优,切实成为企业之家、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等为中心,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深入思考、深度拓展内容,分期组织开展演讲和讨论。旨在打破科室分管线的知识壁垒,消除业务盲点,培养出一批业务精通、执行力强、作风过硬的“全科”干部。

“经信H论坛”重在以学促用、以知促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将论坛主题演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活动中锻造自己,做到既专又博、技不压身,从一名“专才”转型为“全才”,并在服务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实践中,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服务在一线落实,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通讯员 徐茜)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