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环卫保洁班喜获“杭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14-03-29 18:22

日前,从杭州市妇女联合会获悉,建德市新安江环卫所新安路清扫保洁班荣获2013年度“杭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据了解,新安路清扫保洁班现有保洁员57人,其中女性54人,占总人数的96%,主要负责新安路罗桐埠至新安东路焦山转盘段,保洁面积共计148890平方米。无论春夏秋冬,还是风雪交加,她们365天如一日,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着洁净美丽、如诗如画的“印象新安”,赢得了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们发自内心的赞誉。

由于成绩突出,2010年新安路保洁班分别获得杭州市“巾帼文明岗”和建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2011年获得建德市“十大感动人物”特别奖;2013年获得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2012年新安东路示范点被评为第五批杭州市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示范点。新安路保洁班此次获得2013年度“杭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既是对环卫姐妹们辛勤付出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新安环卫这个光荣集体的一种嘉奖,她们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为建德创业再出发贡献力量!(通讯员 宋晓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