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路政开展“路政宣传月”现场咨询活动
2014-04-02 16:04

 

4月1日起,以“浙江路政,美丽公路”为宣传主题的浙江“路政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为借此机会更好地宣传公路法规,提高群众爱路护路意识,4月1日,建德路政大队组织队员来到新安江文化广场,设立临时宣传点,开展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路政人员认真地向群众讲解公路法规,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涉路问题,分发各种宣传资料,和群众进行了良好的互动,虽然当天天气比较阴冷,但现场的互动比较热络。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建德路政大队事前成立了“路政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和计划,并在国省道公路沿线悬挂宣传标语,充分利用各中队电子显示屏开展滚动宣传。

本次“路政宣传月”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30日,宣传重点为公路边“三化”、“三改一拆”攻坚工作、“无违建公路”和“综合治超年”工作,结合“严执法、优服务”活动,充分展示路政依法治路、护路为民的良好形象。通过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社会学法、懂法和守法,努力为路政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图为路政人员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开展公路法律法规现场咨询活动。

(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