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拆风掀起自拆潮——三改一拆工作有序推进
2014-04-10 14:17

 

 2014年,我市“三改一拆”工作热潮有增无减,群众的督违积极性也有显著提高,我市近半年来的拆违力度击溃了大多数违建户的侥幸心理,自拆、助拆的情况明显增多,“三改一拆”工作有序推进。

 4月3日,市城管局规划中队三名执法人员应当事人要求,协同5名工人对桥东批发市场附近一快递公司所租用的简易房进行拆除。该钢构简易房面积约50平方米,位于320国道西侧,因临时建筑审批到期被列入拆除范围,当事人在尝试续批无果后请求执法部门助拆。

 往年磨嘴皮、动干戈、强拆违的情况已鲜有发生,这与我市各部门坚决、依法、又不失人性化地开展拆违工作密不可分,这是前阶段工作的成果体现,更是下阶段目标的坚实基础。

 在这承上启下的重要时期,市城管局在处理与日俱增投诉的同时,顶着一周三天的高强度拆违,全体动员迎接充满挑战的2014。(通讯员  陈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