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组织部“三思九问”讨论
2014-04-11 11:38

大力弘扬认真严格新风正气

4月8日晚,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专题开展群众路线“三思三增、三思九问”学习讨论活动。全体部机关党员干部、市委第一督导组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部机关党员干部联系组织工作实际,结合各自岗位特点,在“三思三增”基础上,提出“三思九问”要求,找差距、说体会、讲思考,会上部中层以上干部带头发言,年轻干部踊跃参与。大家围绕共同主题深入开展讨论交流,问一问与群众的距离是远了还是近了?问一问是否安心组织工作、钻研组织工作、迷恋组织工作?问一问进组织部为了什么、在组织部干了什么、离开时准备留下什么?……通过讨论,大家认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着重做到“四个认真”、“四个严格”,即态度上要认真,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原则上要认真,严格落实公道正派要求;落实上要认真,严格执行组织工作标准;作风上要认真,严格规范组工干部行为。

市委第一督导组在会上指出,组织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做到善学、善思、善干,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仅要牵头组织协调好全市面上工作,还要扎实搞好自身教育并做出示范,当前要重点抓好走村访户“寿昌经验”在全市面上的深化落实,同时围绕中心做好党员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此次“三思九问”大讨论活动也拉开了组织部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环节的序幕。部机关听取意见环节着重开展“三个一”活动,即组织一次集体讨论交流,进行一次上门征求意见,开展一次基层走访督查。征求意见坚持不走形式主义,部机关以“七联系”活动为载体,通过个别访谈、集体座谈等方式,上门听取党员干部群众对组织部门、组织工作和组工干部的意见建议,做到征求意见与重点工作推进相结合,“七联系”小组将在走访过程中对所联系乡镇(街道)“驻乡进村访户”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同时结合服务群众工作,开展与乡镇干部共同“夜访”活动,每名部机关干部完成好领办“微心愿”。市委组织部坚持开门搞活动,部机关已同步在建德党建网上开通征求意见平台,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网址:http://60.191.69.227:8086/swzzbyjjy/yjjy.jsp)。(通讯员 陈泰旭)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