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卫生监督所到我市调研卫生监督工作
2014-04-14 13:28

4月11日上午,省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郑公寿一行六人到我市调研指导卫生监督工作,建德市卫生局副书记范红杰、市卫生监督所所长陈忠良等陪同检查。

郑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会议室,听取了陈忠良所长关于卫生监督体系建设、机构建设、队伍建设、基础配备及行政执法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郑书记在听取了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卫生监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卫生监督所能结合时代形势,不断调整思路,主动承担繁重的卫生监督任务,为建德公共卫生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郑书记强调务必保持卫生监督队伍的战斗力,再接再厉做好卫生监督工作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业务能力培训,大力推进卫生监督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卫生监督能力和水平;二是在工作中要强化大局意识,做到上下步调一致,形成全市卫生监督合力,树立起卫生监督的良好形象;三是利用卫生计生机构改革的契机,早探索,早整合,试点先行,使建德走在全省卫生计生机构改革的前列。

会议最后,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范红杰对于省所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他指出,本次座谈会对于加强上下联系,互通监督信息,推动我市卫生监督机构改革和体系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建德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要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队伍的能力建设,增强行政管理、社会管理能力,进行科学监管,不断规范执法行为,真正提升执法水平,把监督工作做得更好。

郑书记一行还兴致勃勃地视察了市卫生监督所新办公楼,现场指导了卫生监督工作,要求我市要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朱丽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