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加大淘汰落后产能力度 推进工业节水
2014-04-16 09:23

淘汰落后产能是新形势下国家倒逼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工业管理部门的重要工作内容。市经信局围绕“五水共治”目标任务,以淘汰落后产能为抓手,积极推动我市工业节水工作的全面开展。

据悉,我市工业治水的关键是抓牢淘汰落后产能的牛鼻子。今年,市经信局重点把电镀、化工、水晶和碳酸钙行业等18家企业分别列入省、杭州市级2014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同时将9家化工电镀企搬迁入园,大力整治提升重污染高耗能行业,支持企业应用减污、节水的先进工艺技术和装备,鼓励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培育壮大治水装备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提升“五水共治”领域的信息化综合应用水平。加大实施差别电价、水价、排污费力度,用经济手段倒逼企业进行淘汰落后产能、节水技改、转型升级。

(通讯员 王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