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28名审计人员全程跟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
2014-04-22 16:45

 为服务推进全市“五水共治”工作,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项目跟踪审计力度,4月11日—15日,市审计局经公开招标、投标、摇号,选聘了浙江新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8家造价咨询单位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跟踪审计协审单位。在审计局4名工程审计人员带领下,每家单位明确3名工程专业人员,组成28人的跟踪审计力量,投入我市今年130余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的日常跟踪审计和价款结算审核工作。

 在选聘跟踪审计协审人员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是要求各协审单位必须派出建筑、安装、市政专业人员各1人,缺一不可;二是要求协审人员须有2年以上造价咨询执业经验;三是项目协审负责人必须由注册造价师担任;四是对各单位协审人员每月到现场次数、人数、工作任务、跟踪审计月度报告等都作了具体要求。五是市审计局对项目价款结算进行复审,复核误差率大于2%的罚减协审费用。(投资科)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