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进企走访、帮企解困、助企发展
2014-04-23 15:59

“你们地税干部对企业的服务都是随叫随到、有事必帮、有问必答,去年我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一些困难,你们及时了解情况,帮企业减免了土地使用税,今天,你们又派人上门走访,征询意见,问企业需求,我们很满意,真的非常满意”!这是某织造公司财务人员向地税新安江税分局上门走访人员说的一段话,表达了纳税人对该分局开展的“联乡进企访户” 活动和“便民纳税春风行动”的肯定。

今年来,地税新安江税务分局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从实际出发,结合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全员“联乡进企访户”活动,制定工作计划,建立领导小组,发放联系卡,制作税情联系本,按所辖服务区域,建立新安江、洋溪、更楼、莲花、下涯五个走访小组,按三必访(新办企业必访、困难企业必访、企业有需要的必访)的要求,全分局25个党员干部共认领750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走访中结合所得税清缴、小税种、社保费清算等中心工作,以宣传落实税收政策、掌握生产经营信息、倾听企业意见、需求为主要内容,做到不扰民、不增负,切实帮企业解惑、助企业发展为目标,把税收宣传月“便民纳税春风行动”落到实处。

(肖雪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