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地税局着手构建纳税服务综合性网络平台
2014-04-23 15:59

旨在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实现税务机关、外部服务团队与纳税人之间进行全方位互动、交流,结合三年税源规划,该局将本着“共性服务向上集中、个性服务向下延伸”的原则,以信息化管理为依托,以纳税人征管软件、通知公告、网上咨询、在线释疑、远程支持以及涉税知识库应用为重点,以组建税收咨询专家团队为保障,建设集“热线咨询、视听辅导、网上沟通、投诉维权和监控考核”为一体的综合性专门平台,为广大纳税人提供全面系统、操作便捷、响应及时的各类纳税服务。

根据整个工作实施要求,从现在开始通过前期筹备、培训测试、正式运行三个阶段,自5月3号起,就落实并做好上线支持与辅导这一基本目标,确保本市范围内企业纳税人今年年底网络平台推广应用面达到50%、2015年底达到80%和2016年底前达到100%。

预计此项平台整合建成应用后,凡纳税人遇到各种涉税问题均可借此与税务机关及其专业团队实现“零距离”沟通和得到令人满意的求解。

市地税局 叶立彬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