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地税梅城分局:便民服务“驻进访”
2014-04-29 15:56

今年4月是全国第23个税收宣传月,建德市地税局梅城税务分局根据税务总局、省局提出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实施方案及工作要求,同心汇聚营氛围,创新方式促落实,强化宣传求实效,“三结合”有效推进税收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志愿服务“春风”相伴。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局组织纳税服务志愿者,通过多种形式宣税法,送春风,普及税收知识,倡导诚信纳税,不断提升群众的税收法制意识,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充分利用会计QQ群、企信通等载体,搭建税企网上交流平台,打破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进一步拓宽税收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高效办税“便民”常在。结合便民办税春风活动,分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设立涉税咨询服务平台,安排专人提供针对性的政策咨询,指引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确保纳税人有目标、有方向;摆放便民联系卡,让纳税人能及时联系分局工作人员,避免纳税人多跑路、跑空路。备足宣传资料,方便纳税人在等候期间阅读,引导纳税人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真正把办税服务厅建设成纳税服务的前台和税收宣传的阵地。

进村访户“三心”同行。结合“驻乡进村访户”活动,分局以“联系群众增感情,服务群众创满意”为目标,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农户,以真心换心声,以诚心求建议,以耐心释疑惑,“三心”同行,确保宣讲政策深入人心,倾听问题面面俱到。截止目前,梅城分局已走访辖区内商户近50余户,解答涉税疑问20余个,征集意见10余条,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征纳关系。(通讯员 李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