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增设“五水共治”宣传牌 营造全民治水氛围
2014-05-05 19:21

“禁止向河道内倾倒泥土、废渣、垃圾等废弃物,监督电话……”路过河道、小溪边时,时常能看到类似内容的宣传牌。今年以来,全市各乡镇(街道)广泛开展“五水共治”宣传,这是各乡镇(街道)采用比较普遍的一种方式。

记者从市水利水产局了解到,为了做好河道保洁工作,广泛宣传“五水共治”活动,营造“五水共治”氛围,各乡镇(街道)在辖区主要河道、小溪边增设了宣传牌,以提高广大群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自觉性。部分宣传牌上还罗列了举报监督电话,发动全民行动、全民参与,为建设美丽家乡出一份力、献一分爱。

据统计,目前11个乡镇(街道)已经设立了500多块“宣传牌”, 其他乡镇(街道)也在抓紧增设宣传牌,营造全民治水氛围。(记者 方仙 通讯员 王秀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