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个微心愿,一份计生情
2014-05-07 16:46

日前,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在文化广场开展“传递正能量•圆梦微心愿”机关党员集中认领“微心愿”活动。计生局党组代表计生系统认领。

计生指导站党支部在职党员接到微心愿认领表时,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进行着热烈的讨论,担心领了完不成,因为好多都涉及到政策问题,但是讨论过后,“我们尽力去完成”、“该出力的出力、该出钱的出钱”……还是迎难而上,每位党员各认领了一个微心愿,连长期在外进修的党员同志接到通知后也义不容辞的领了一个。

计生指导站在职党员全为女同胞,平时大部分忙于临床一线工作,其中两位党员在认领的当天就积极联系社区和相关部门帮助许愿人完成心愿,真正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记在心里、落在实处。(通讯员 刘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