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商建德分局联合市农业局开展冷冻食品专项检查
2014-05-09 15:32

根据《浙江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浙江省食品安全百日严打行动方案的通知》、《建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建德市食品安全百日严打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工商分局《关于开展冷冻食品检查》的通知,5月7-8日,工商建德分局新安江市场工商所联合市农业局动检所对辖区冷冻食品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以进口冷冻食品标签是否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为重点,对辖区内的9家冷冻食品批发商和仓库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产品要求经营者当场提供进货发票、检验合格证明、报关单及完税证明,旨在规范冷冻食品的经营秩序,打击走私行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检查中发现2批次印度产带鱼超过保质期,部分冷冻凤爪、带鱼等系三无食品或无中文标识,存在未能提供相关票据和证明的现象,工商部门对涉嫌违法的19批次问题产品进行了现场封存,并将进一步立案调查。(通讯员 祝贺)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