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地税局纳税服务平台将于5月上线运行
2014-05-12 16:39

建德地税纳税服务平台集“热线咨询、视听辅导、网上沟通、投诉维权、监控考核”为一体,通过互联网,建立一个双向互动的实时信息沟通平台。这是对“同心汇聚”服务品牌的内涵延伸,也是全省地税系统纳税服务创新项目。

据介绍,纳税平台具有网上咨询、信息推送、数据采集、网上预约、涉税软件、知识库等功能,纳税人可以通过平台与税务人员即时沟通,了解税务通知公告、政策法规,并完成网上填报、网上提交文书预审批,网上远程协助等事项。建德地税还建立了平台流转管理机制和平台运行维护机制,设专人在线作为一线支持,组建业务技术骨干专家咨询团队作为二线支持。

目前纳税服务平台已在建德市地税局成功试运行,让纳税人获得“在家办税”的便捷,成为税企沟通的新平台和新载体。在试运行的基础上,“建德地税纳税服务平台”计划下半年在建德市局全面上线。

作为全国第23个税收宣传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亮点活动,作为办税服务厅服务模式的拓展,平台的上线将与办税服务厅一起,创建“线上”和“线下”全天候服务新模式,实行征纳双方的“双赢”。建德地税纳税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使征纳双方真正实现“零距离”在线实时交流咨询,从而使纳税服务工作更加快捷、有效、便利。(通讯员 游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