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使党员干部有了新认识
2014-05-13 14:03

 建德公路系统为进一步扎实、有序地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9日下午,特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为民老师带来一堂精采的《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报告。公路系统80多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接受教育。

 陶为民老师的报告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是什么?新形势下为什么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怎样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三点展开阐述。陶老师从中国革命历史经验的总结,苏联解体历史教训的吸取和新时期的客观现实三个方面,运用历史资料、现实事例,全面分析、解读了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开展活动的迫切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改进工作作风,破除“四风”,创新思维,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一切以群众利益为切入点,做好本质工作。整个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案例详尽,具有很强的思想指导性。

 专题报告结束后,老党员毛银根说:“当年共产党就是依靠群众,为群众谋利益而赢得人民的拥护,最终取得了革命的胜利。我们不能忘记苏联脱离群众而导致亡党、亡国的教训啊!”入党积极分子季剑锋则表示,要想入党,首先工作必需踏踏实实,思想上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能成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过这次党课教育讲座,公路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对自己的工作热情,“四风”问题,如何践行公路人的核心价值观,有了新的认识。(通讯员 毛银根 姜瑞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