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弘扬焦裕禄精神,打造“贴心城管”
2014-05-14 14:47

“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就是我们践行群众路线,打造“贴心城管”所要发扬和秉持的精神,只要每一个城管人都能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我们就能成为一支群众最信得过的城管队伍。”日前,市城管局局长楼春棋在给全局党员干部上关于“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党课时这样说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推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开展,市城管局坚持做到“三个全”,让焦裕禄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贴心城管”。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影片《焦裕禄》,认真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夜学进行交流发言,将精神内涵和实质学习好、领会透,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二是组织全体党支部对照焦裕禄精神开展“三思三增”讨论,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反复对照,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差距中增添动力,做到问题查找到位;三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听局长讲“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党课,紧密结合群众路线和打造“贴心城管”活动,从相互融通中把握本质要求,指导解决学习氛围不浓、群众感情不深、干事热情不足、遵守纪律不严、工作作风不实、执法行为不当、排忧解难不急、业务水平不高、爱岗敬业精神不强、执行力不佳等问题,做到整改落实到位。

自我局开展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活动以来,共开展各种形式学习实践活动9次,参与人员760余人次,撰写心得体会200余篇,征求到“四风”意见建议68条,在“驻进访”活动中认领走访对象2568户,已走访1319户,收集问题意见411条,解决问题183个。 (罗剑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