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点亮小小“微心愿” 凝聚温暖正能量
2014-05-18 20:20

许愿者叫程韵文,一位患有十余年尿毒症、每周要做三次血透的母亲,家中还有一个残疾的孩子。为了替自己和孩子治疗,多年来这个原本不富有的家庭生活一直是十分地艰难。在此次“传递正能量圆梦微心愿”的征集过程中,她抱着侥幸的心理,申报了一个“微心愿”:一只电饭煲。

程韵文这个“微心愿”很快就被认领了。5月14日,建德国税局寿昌分局的支部书记方伟忠亲自去电器城买了个新电饭煲,走进了这个虽然简朴但依旧温馨的家中,把电饭煲送到程韵文的手中,希望她每天给孩子做饭能方便些。方书记说:“这是我们的小心意,以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我们都愿意帮一把。”程韵文的眼睛湿润了,紧紧地握住方书记的手不知说什么好。

“想要给家里添一只电饭煲”、“为家里添个电磁炉”、“想要一个两用沙发”……这些“微心愿”的实现尽管不能一下子从根本上解决这些家庭的困难,但是通过圆“微心愿”的过程,机关的党员干部有机会走近他们的身边,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和希望,鼓起克服困难、战胜病魔的勇气,从而使全社会、每个人都有动力去实现自己的“大心愿”。

(通讯员 石虹)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