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法院对程周坞路口旁一处建筑实施强制腾空
2014-05-27 20:35

中医院急门诊楼改建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圆满完成

5月23日上午,市法院依法对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133号,程周坞路口西侧的一处房屋进行强制腾退,并交付给市住建局依法进行拆除。据悉,这处房产拆除后,将用于中医院急门诊楼改建项目。

据了解,中医院急门诊楼改建项目是改善我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的民生项目。多年来,由于各方面原因,该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一直未能完成。2013年初,市政府因缓解程周坞交通压力及市中医院门诊楼改建需要,对新安东路133号的房屋进行征收。2013年8月27日,市住建局与户主刘某签订了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约定:住建局对该处房屋进行征收,建筑面积770.91平方米、临时建筑面积223平方米,补偿总金额720万元,如刘某在2013年10月15日前腾空,住建局奖励10万元,刘某自行处理好与承租人储某和邵某的关系。协议签订后三日内,住建局支付刘某400万元,房屋腾空后三日内支付刘某剩余补偿款及提前腾退奖330万元。但刘某未按时腾空交付房屋。

2013年11月,市住建局向法院起诉,该案经市法院一审、杭州中院二审,依法判决刘某、储某和邵某三人立即腾退位于新安东路133号的房屋。2014年1月,承租人储某自行腾空了租赁房屋经营的饭店设备,并将钥匙交给住建局。承租人邵某经营的二手车中介尚未搬迁。2014年5月12日,市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发出腾退公告,要求被执行人于2014年5月15日前腾空,但被执行人未履行。因此,建德市人民法院于5月23日组织对被征收房屋实施了强制执行,并将腾退的房屋交由市住建局。至此,历经十年的中医院急门诊楼改建项目房屋征收工作终于圆满完成。(记者 金婷 通讯员 丁凡 龚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