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新叶古村旅游开道
2014-05-28 14:44

县道檀新线是330国道通往新叶古村的旅游线路,5月初,该线路被高市政府列为重点应急大中修工程,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尽快组织实施完成,市路通公路工程公司于5月8日抽调力量进场施工,冒雨奋战赶工期,使路面工程提前一周完工通车,记者5月27日来到檀新线,太阳光下泛着亮光的新铺沥青路面已经全部完成(如图),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肩、挡墙浇铸等扫尾工程,整个工程预计在6月底完成。

自2000年10月新叶村被省政府批复为“省级历史文化保护区”,特别是我市开展新叶古村落保护工程在来,到新叶古村参观游览的中外游客遂年增多,随着车流量不断加大,檀新线路面出现沉陷、裂缝、车辙、松散等病害,急需进行路面大中修养护维修。市政府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段把4.6公里长的檀新线,打造成一条畅、洁、绿、美、安的旅游精品线路,在适应新叶古村旅游发展需要。

(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毛银根 徐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