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风景旅游局机关党支部积极服务乡村旅游
2014-05-28 15:23

根据市委开展“进、帮、助”活动、该局“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风景旅游局机关党支部于5月24-25日,在寿昌河南里开办为期两天的乡村旅游发展培训班,组织寿昌镇以及周边乡村旅游民宿经营户30余人次参加。

此次培训以解决乡村旅游发展迫切所需为原则,围绕乡村旅游发展中存在的沟通困难、安全隐患、特色亮点打造等问题,从礼节礼貌、市场营销、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以及客房、餐厅和厨房技能等方面邀请专业老师进行培训指导,树立从业人员发展乡村旅游的信心,增强旅游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水平。培训过程气氛热烈,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取得较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为专项试点培训的第一期,为下步我局指导乡村旅游品质全面提升起到了较好的借鉴作用。

通讯员 徐炎敏 余丹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