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工商所微信小故事伴干部廉洁过节
2014-05-29 17:00

 为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责任心,树立青年干部廉政勤政意识,自今年4月以来,建德分局乾潭工商所根据上级安排和要求,在全所积极开展“青春倡廉示范岗”创建活动,多渠道进行宣传发动,在全所刮起一股廉洁勤政之风。

 提出廉政口号,激发能量。为号召全所青年干部发挥青春正能量,提出了“激扬青春献风采,优质服务倡廉洁”的口号,引领青年干部

 紧紧围绕注册登记、行政执法、消费维权、行政服务等工商职能,以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各项职能的充分有效发挥。

 征集廉政格言,人人思廉。全所干部每人征集一句廉政格言,要求自身对其有一定感触,作为一种自省、一种反思、一种认识,时刻提醒自己廉洁自律,让此次活动真正触动每个干部思想灵魂的深处而不流于形式。

 发布廉政故事,提神醒脑。利用微信等信息宣传平台发布廉政小故事,小知识等相关信息,使廉政文化进手机,促使廉政自律意识在干部的脑海中不断强化。端午将至,廉洁信息将随时警示干部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防微杜渐、廉洁过节。(通讯员 曾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