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新墙材产品推广应用保驾护航
2014-06-10 15:50

 日前,市墙改办组织由经信、住建、质监、设计等部门专家组成的建德市新墙材产品认定委员会,对杭州锦弘环保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产品进行了认定初审。

 认定委员会专家组根据《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管理办法》要求,对照企业产能、工艺、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审核。通过核查相关台帐资料以及到现场踏勘生产流水线、设备设施和检验室仪器等,认定委员会专家组认为,杭州锦弘环保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新建项目符合国家和省有关政策要求及当地新墙材发展规划;项目证照齐全,审批程序到位;生产规模、工艺符合《浙江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目录》要求;建立了完善和规范的财务、质量、统计、安全等规章制度,同意该企业新墙材产品通过认定初审,并要求企业尽快整理好申报资料后上报省新墙办审核发证。

 据了解,杭州锦弘环保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年产60万立方米(一期30万立方米)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线项目,是杭州市西部地区新建的第一家蒸压加气混凝土砌类新墙材项目,符合杭州和建德市“十二五”新墙材发展布局规划要求。目前,该企业生产的四种规格产品已经中国建材检验论证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检测合格,其产品经认定后投产后能完全满足当地及杭州西部地区墙材市场需求和建筑节能需要,同时也将改变建德市新墙材产品单一的局面。(通讯员 陈赟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