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马路月月洗 贴心城管群众夸
2014-06-13 08:46

生活在大同镇上的居民最近发现,集镇上路面越来越干净了,每月都能看到几名城管队员和自发前来帮忙的市民拉着水管,清扫污水,手握消防水枪冲洗马路。原来这是城管大同中队自今年4月份开始每月开展的“清洗马路,还净于民”贴心为民行动。6月11日下午,顶着烈日城管大同中队全员上阵借来消防高压水枪再次开展清洗路面行动了。

据大同中队负责人介绍,由于大同集镇地处交通要塞,路面土厚灰大,又没有配备洒水车,无法做到日常洒水除尘,群众对此反映强烈。城管大同中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每月进行一次路面清洗,刚开始有些群众从最开始的不屑以为是做秀,到现在自发地参与到我们的清洗行动中来。过往行人也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路边三五成群正在乘凉的老人们看着手握水管、挽起裤脚、挥汗如雨冲洗马路的城管队员议论着说:“这些小伙子真不错,每个月都过来冲洗马路,这路面上干净多了,人也舒服……”群众的认可像一缕清风,带走了队员们的疲倦,经过4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同集镇路面焕然一新。 (通讯员 项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