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看守所里受教育,绷紧反腐倡廉弦
2014-06-13 16:15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6月11日下午,建德市公路系统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建德市看守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在看守所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廉政宣传展示厅。讲解员指着一张张犯罪人物图片,介绍他们犯罪案例。从杭州市管干部徐国相、杨洪香、杨一盛,再到建德村官,罗秀珍、公路系统原先的两位经理,一个个党员干部违法犯罪的案例,让大家唏嘘不已。在讲解员的安排下,大家又观看了《在押人员一日生活》、《建德典型案例纪实》警示教育电教片。从电教片中,大家了解了犯人在看守所的生活情况和犯人的现身说法及忏悔。大家对在押犯人的改造,有了更直观的了解。认识到,高墙内和高墙外,人生自由的天差地别,使大家感慨万分,受到很大教育。认识到,无任是党员、干部、群众,只要去违法乱纪犯罪,都会绳之以法,失去人生的自由。相反,每个党员、干部、群众,只有遵纪守法,才能保住自己的人生中最保贵的自由。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在思想上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牢固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讯员 姜瑞宇 毛银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